One Day
5 hours ago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旧电脑旧硬件有特别的感情,舍不得扔。北京家里的柜子里还存着老掉牙的ide接口的硬盘,socket370接口的旧赛扬,毒龙处理器。那都是20几年前的东西了。太太说,当时处理掉还能换一点钱,现在怕是扔垃圾都没有人要了。但我就是珍视它们。没有它们,就没有听话的机器!
在1995年我有了自己的第一台PC,记得是别人升级淘汰下来的386DX40,到现在居然已经有31年了。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