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shChoice有一款便宜的硬皮面包我很喜欢吃,因为那层皮有咬劲儿,像ciabatta。(Sliced White Loaf)这款面包我刚来基督城的时候(7年前)卖99c,那会儿就我一个人,生活简单,我常买。

后来涨到了$1.29,然后$1.99。

昨晚散步顺便去了一趟Freshchoice,赫然发现已经涨到了$2.59。

应该还是FreshChoice最便宜的面包,虽然已经不便宜了。还是买了一包。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