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买了MiniMax的max套餐,因为它量大便宜,服务相对稳定。一开始只是让它做一些简单的活,因为它能力跟一线模型有肉眼可见的差距。

然而最近我开始给它一些难题,没想到表现超出我的预期。而且因为没有token焦虑,我也不用着急清context window。这类题目让Claude来做,很快就会把五小时限额烧完。MiniMax可能会多走一些弯路,多做一些尝试,但最终也能解决问题。这样我就可以让那些好模型去做那些清晰定义了的规模较小的issue。
 
 
Back to Top